大火收汁1982

get了新的格尔木疗养院账号,之后就可以直走链接了

罗生门不见了。

四戏合一 骰输
牢笼,自闭,独占欲,人格分裂

我很烦躁。
罗生门失去了效果。无论我如何努力想要催动,外套的衣角仍然纹丝不动。我要怎么做……没有价值的人是没有资格活下去的……!防止被人暗算,毫无防备的死去,我把自己锁在了屋子里,禁止任何人进入,甚至樋口,也只能将食物放在门口。我不能相信任何人,而且,太宰先生再也不会认同我了……这样的我,已经失去活着的意义。

饥饿灼烧着内脏。一整天都没吃东西,我似乎看到了什么,又似乎什么都没看到。朦朦胧胧之中,似乎有一个熟悉的声音拖着长音开心的说着什么。

“啊……我的旧部下竟然想要饿死自己。终于意识到自杀的美好了吗?不过……像现在这样,可不是我所期望的:‘充满活力的清爽的自杀’啊,你说呢?”

我似乎明白了什么,又似乎什么也没明白,大脑因为饥饿而响着警报,面前的一切都像是拢着烟,蒙着雾,已经有些冰冷的什么东西被塞进了嘴里,我机械的咀嚼着吞咽了下去,就像那不是自己的意志。

太宰先生在喂我吗?他如果知道了,一定会丢下自己的吧!想将对方也永远的留在这里,不再让他能够抛下自己,不让他有机会察觉自己不值得认同,就这样想着,嫉妒与焦急,和令人失去理智的的恐惧,他们混杂在了一起,迫使我这样做了。

我把唯一的钥匙吞了下去。

金属的感觉使人窒息,令人想要呕吐,尖利坚硬的钥匙的花纹刮擦着食道,疼痛使我似乎清醒了一些,我微微睁开眼睛,眼前拢着的迷雾似乎消散了,空旷的房间像是在嘲笑我的所为。从我不受控制的口中出现了熟悉的声音:“我们被锁在一起了啊,要怎么做呢——”

房间的门紧锁着,钥匙早已不复存在。
从始至终,都是我吗。

我还在喋喋不休着,而我沉默了下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