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火收汁1982

get了新的格尔木疗养院账号,之后就可以直走链接了

面面上学记(纯沙雕脑洞)

人物属于作者,ooc属于我

这个故事啊,要从一万年前说起。

一万年前,面面刚到了成年期,得到了他的新能力——吞噬,于是他十分开心,四处乱吸。

于是他就把邻居家的小孩子吃了。

他哥能让他胡闹吗,于是他哥就把他打吐了。

他哥说:“不许乱吃东西!吃坏肚子怎么办!”

面面被罚面壁了。

于是面面为了面着壁还能玩得嗨,把墙也吃了,继续愉快的玩耍。

于是他哥把他打吐之后继续警告他,

他哥说:“不许乱吃东西了!吃坏肚子怎么办!”

然后就把这面面呐,给关进牢里了,钥匙丢了省的心软,这一丢啊,就是一万年。

等面面终于用牙把地牢啃开跑出来这时候啊,他哥哥已经是大学教授了。

你说一个大学教授怎么能有这么没文化的弟弟呢?!

于是面面就被送去读书学习去了。

到了门口俩人都没觉得怎么着,说了一通再见拜拜就进屋了。

等面面一进屋觉出不对来了,这学校怎么全是小孩儿啊?在看门外赫然写着四个大字……但是他不认识。

好嘛,一进屋报道,40双滴溜溜圆的小眼睛就盯着他,老师实在没办法了,把这位大龄青年放后头坐着去了,让一个笑嘻嘻的八岁小孩跟他同桌。

这小孩就好奇嘛,就小声偷偷问他:”哎,嘿,你叫啥啊?”

他哪懂这个啊,就呲着牙高兴的说嘛:“我叫夜尊”

小孩一听乐了:“你姓夜啊?这么奇怪?你们家所有人是不是都姓夜啊?你这么大了怎么还来上小学啊?你几岁了?你是不是已经老了啊?头发飒白飒白的,跟个老头儿似的”

面面一听气坏了:“我才不老!我是暗夜的尊者,你这样是对我不敬,我要吸了你!”

小孩笑的前仰后合的:“你怎么跟得了中二病似的啊?还要吸了我,你是个吸尘器吗?”

于是面面气的把小孩儿吸了。

于是老师叫家长了。

于是面面又接受了一回沈教授泰拳催吐服务。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面面:“哥……是他先说我的……我不是故……”

巍巍:“我说了多少次了!不许乱吃东西!”

被吐出来的小孩儿:“那你是复读机吗?同一句话重复说那么多遍?”

巍巍:“?……”   面面:“???!”

巍巍:“……看见了吗,什么东西都吃会生病的。”

于是面面在上学的第一天,被退学了。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评论

热度(9)